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回顾2011

还有1天又12小时40分钟。
很习惯开闭之前,看看去年的我在这个时候有什么想法。
然后再看看年头时我的resolution达成了有多少。
我很喜欢这个做法,
让我自己看看,比较下一年后的我成长了多少。

基本上我的生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还是一样的工作,陪家人,健身,还有和朋友一起。
听起来还有些闷。

先是说说工作方面,
今年我终于达成愿望,
盼到公司给的机会到香港product developing。
这是最值得高兴的。
还有值得记下的,应该就是Brand Presentation和自己一手包办的Photo Shoot。
其实今年我的工作运真的大起大落。
曾经一度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还要离开的念头。
到犹豫不决,见步走步,最后适应了困境。
我是说适应,问题虽还没有解决,但是勉强生存还是可以的。
现在的我,上司很信任,工作量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真是一言难尽。

家里的人大家还是一样。
我多了一个责任,就是教好疼爱我的侄儿。
我觉得我身为一个女儿,妹妹,或是姑姐来说,
我尽力做好我的角色。
虽然没有说百分百完美,不过尽力了。
还算不错啦。

去年的我向自己承诺,要对自己更好。
我觉得我做的不错。
不会向以前酱为了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我给了自己的爱好更多的时间。
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今年反而看的书少了,是我的错觉吗?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利用下Anobii。
今年我做完了之前买下的欧洲店铺系列后,
还多增了两个大型小屋。
算是难度加深,而第一个到现在还没有完成一半,可悲。

对我而言,今年是个跑动很多的地方。
为自己计划了很多旅行,之中还有几个是临时补上。
先是去了马六甲为sharon庆生,
然后4月的桂林阳朔之旅。
和Salah们的槟岛出走,
家人们一起到了Universal Studio回顾小孩的梦,
同事们任性的Phuket游,
海鲜大餐在山打根,
公司临时决定的香港出差,
与桶Gang的跟某某回马六甲记,
暴晒晕浪在波德申Photo Shoot,
还有突然间回美罗扮孝女被逼婚。
这些充满笑声与不堪的出走,
每一个都在我的回忆记下一个个的=)。
我的梦想地图也多了好几个交叉。
除了感恩,我真的无法形容。

说到了旅游,当然少不了理财。
丢脸的说,理财方面我没什么进展,
不过还得过且过。
有时我还觉得自己对自己这方面还挺严格。
我做不出理所当然的花钱而什么都盲目的。
说真我还几喜欢自己对物质的理智感。

当然不堪寂寞的我生活从不缺少朋友。
我的观点就是合则聚,不合则散,
没有什么对错可言的。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倒觉得负担少了好多,
大家对彼此也不会造成压力。
所以我对现在的状况老实说还觉得蛮舒适的。

爱情还是吃鸡蛋。
不过,我很庆幸自己overcome了一些心情。
放过自己,别再坚持一些无谓的白痴感觉。
这个也算是一种成长吧。
今年我学会转移视线,
只要不看着一个“点”,视线放大,心情自然可以看得很广。

今年是个美好的一年,
充实和很精彩。
对我的2011,我只想说声,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