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30岁


今天和jen谈了有关于渺茫的未来。
有一股冲动连夜写下此刻的心情。

自从那天看了一篇倒数5年梦想的文章后。
我一直不断的思考,
5年后,我想要我的30岁是怎么样的。
至今已经快一个月后,
我还是想不出,我想要什么。

FB有人分享,
谈论着女人最有魅力的年纪,应该是31岁。
那么,5年后的我,差不多是这个年龄了。

我会很怕,
30岁的我还是一事无成,
还是像现在无所事事,
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很怕所谓的梦想只是能够在梦里想。
我很怕身边的人脚步很快,而我被遗留在后面。

虽然我没有很庞大的梦想,
想要什么大红大紫,或是赚大钱变成什么大亨之类。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是甘心26岁嫁人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能力像自小崇拜的姐姐一样。

我慎重的再给自己一些时间,
想象下自己的30岁,
我应该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
如果达不到我的梦想,
至少我想要过一些我自己喜欢的生活,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真的需要反省一下了。
现在不起步,我还要等要几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