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至:15岁的那个他


我总觉得,gym里有一个人和你好像好像。
不知道是我的多心,还是对你的印象慢慢模糊。
15 岁,那是多少年前的故事啊?
就是那种,仿佛除了爱情什么都不重要的年龄。

讽刺吧?
虽然好久以前,
我们彼此心里知道,
对方不会是彼此最后的港口。
毕竟当年我们实在太年轻了。
不过无论如何,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会沦落得连陌生人也不如。
像是当初的情话誓言都像梦一场,
醒了,什么也都忘了。

3年相处的时间,
不多但也不少。
那些放学后走在回家路上的畅谈;
夜半电话定时响起的时间;
或是上课半途情不自禁的向上望望对面的课室。
都是青春走过的证明。

也曾经想像,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们在某个街上遇见了。
是不是应该装作不认识地擦肩而过?
或许向来冷血的你可以无所谓,甚至理所当然的当做是路过。
看起来平静的我,却努力试着隐瞒你出现带来的涟波。

虽然,你是个混蛋。
但毕竟和你一起的经历让我学会不少。
这个晚上,这篇文章,
就只是那么一时感触罢了。
别想太多,
我不会让你我的世界在有交叉点的机会。
祝: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