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爱与不爱


爱情里充满猜测。

你爱我吗?
爱我有多少?
你还会这样爱其他人吗?
你眼中的倒影,真的是我吗?

别猜了,
他爱你,就不会让你伤心。
他爱你,就不会让你委屈。
他爱你,就不会让你心疼。

我说中了吗?
那么,如果他没那么的爱你。
如果他还有另一个他。
如果,他爱的是自己。
那你又怎么办呢?

如果你爱他,
如果你无法放手,
如果你真的不能没有他。
继续爱吧。
爱到那一天,你已经无法再爱,
你已经无法在继续不堪,
爱到无法更爱了。
你就会放手的。
相信我,你会的。

热水没有烫到手,
你还可以自以为没事的继续抓紧。
但热水盛满杯子,流下,烫手,
你就无法忽视那些疼痛。
放手吧。

如果他真的爱你,
放心,他会心疼你的。
你的付出不会是白费的。
你的好,他看得见。
只是他选择放在心里,或放在一旁。

你值得一个,
一心一意对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