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不知名的酸


或许我不应该那么高估自己。
在看了他的心情后,
我的心真的酸到不得了。
原来心情可以一下子跌入谷底。

我看着MSN里两个开着的ChatRoom,
好想和他们说:I Moody
但我真的没信心,在他们的口里听到安慰。
甚至我不敢在FB透露我的心情。
这里,我很有把握他们不会注意,
即使看到,都是多日后的事。

我知道被过去的回忆牵连着是很该打。
滑稽的是,现在我根本说不出我对他的感觉。
或许还有一丝丝不舍,
或许只是不甘心。

现在我只需要少许时间平复,
尽快恢复自己的心情,
实在没有太多时间让我浪费了。




如果说爱情是一门功课。
我任何一方面都及格过关。
只是恋爱系,我被当了又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