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再见旧恋巨蟹男

这里我所说的恋,
是当年我所暗恋的人
不是相恋的人哦!


当他轻轻的拍拍我的手时,
当时的惊喜真的不是可以用任何言语形容的。
从Friendster看来,我还以为他一直都还在外国。
原来他已经回来一段时间了。
天!当时的我竟然刚刚做完运动披头散发汗流满脸的状况下!

虽然心中的火花已熄灭多时,
但是看到旧朋友还是很高兴的。
多年后的巨蟹男还是那么巨蟹,
安静温和的感觉依然还在。
他身上的安全感竟然让我想起某某人。

交换了电话,我还是没有传讯的冲动,
或是少了那一份勇气吧。
毕竟他是我第一个告白的男生,
ern.. 迟了好几年的告白也算是告白吧?huh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