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快乐 是可以分享的


虽然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有点委屈,有点无奈,有点眼泪。
但内心,还是有那么少少甜甜的滋味。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能藏心事的人。
或许,明天你就发现了;
或许,其实聪明的你早已经看出来了,
就只是和我一样,装傻的不把一切拆串。
无论如何,我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个月后的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吗?

突然觉得,自己的不顾一切我行我素很浪漫。
可以让我趁着自己年轻不懂事的时候任性一次吗?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你似是陽光空氣”

突然爱上和你在一起时,淡淡甜甜安定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