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久仰的感觉


最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缺席了很久很久的感觉。


有点熟悉,有矛盾地有点陌生。

甜甜的,温温的不知所措。


听回以前喜爱Mandy Moore的Walk Me Home;

突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虽然最近发生很多事,

更甚至碰上我情绪化的Big Day。

偶尔会闹情绪闹得自己也觉得无理取闹。


谢谢那个特别的他,

无时无刻无言无怨的陪在我身旁。


我不敢要求太多,

现在的我们,就是最好,最舒服的情况了。


只要你快乐,你幸福;

而我可以在你身旁,看着你开怀的笑;

傻傻的我就高兴了。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有他的陪伴,世界不再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