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朋友,要争气~!

我们的比赛惹了不少群众的话柄 *其实是Gym里的3 gu 6 po啦*
怎么说,当然之中有不少看死我们的。
让我很不了解人的心态就是,
为什么身为朋友的你们,
看到我们很努力的为自己拼命;
你们不鼓励也算了,
有需要在一边站着说风凉话吗?

以下的话是给你们看看的,

我不懂你们和其他人的相处方式,
也没有兴趣去参考。

以我个人来说,
我不会在朋友努力的时刻,
敢敢死跑去说:不能的啦,放弃啦!
即使是陌生人,你也不会酱紫和别人讲是不是?

很多人事物不是以你为中心地围绕着,
别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你可以为了自己高兴随便拿别人的痛处来搞笑,
更不是声量比别人大就赢完。

老实说,虽然在你口中被拿来取笑的不是我,
但却是我们很亲密的朋友,
有没有想过我们身位她好朋友的感受会是怎样?

其实我在想,如果不是我的脾气性格够硬,
你口中想“踩”的人是我吗?
反正在我眼中看,别人一有什么缺点你就可以拿来笑个不停的个性就懂。

朋友,不用担心,
有我们在身边挺你!
无论遇到什么挫折,想想看一直有朋友支持你,
你就不会觉得寂寞。

大家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