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爸爸的追思会

忙了几天,一切过去后,
终于可以好好的把生活给记录下来。
这些日子,就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
到现在我也不敢相信。


爸爸的追思会,也是我们口中的丧礼,
一切以简单为主。

这也是照着爸爸的想法进行。
当爸爸被放在棺木里那个时刻,
我还不敢相信,一个人的一生,
酱紫就过了。


人总是犯贱的,
无论爸爸生病的时候,
我花了多少时间陪他,
现在想回来还是觉得不够。
妈咪说:上天冥冥中总有安排。
现在觉得也是的,
要不是我没有做工,
我根本没有机会一直陪同在爸爸身边照顾他。


现在才知道,
原来爸爸生前给大家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甚至是我的朋友们也对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不管小学的,中学的,college的;
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给与安慰与祝福。
真的超感动,不是搞笑的。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爸爸的头七了。
虽然基督教不相信,
也没有什么头七,三七,什么七之类。
但我们还是决定留在家,让爸爸好好看看我们。
我一向不太怕鬼怪之类,
可能是我敏感度不高,或是我时运高吧。
但这次却很希望看到爸爸,
至少让我再次看到他健康的样子,
知道他过得很好,我已经满足。

朋友问我为什么没有Update部落,
原因是我用了好久才写好一遍,
写了几段与忍不住哭了,休息,再继续,
要不然明天再继续。

还是那句,爸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