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倒数两天

两天,只剩两天。
应该严格说是一天才对。
因为今天剩下不到30分钟了。
每一年都会写下感想,
今年过得如何这样。
不过用电话写这真的是第一次。
毕竟我一向不想草草地终结我的年终感言。
如果你问我,过得如何。
我还是那句,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我无法再过得更好。
虽然多人眼中是多么不屑,
但对我而言每件事都有它的因果。
我也因此感受不少,成长很多。
今年我可以说完全脱离旧的一群人。
Priority 变成 minority。
因为我发现长大了,真心从以前开始耗费了不少,所剩无几。
时间被逼得透不过气,那些有气无力的坚持变成可有可无。
这是我今年里感触至深的体会。
会痛的,会伤害你的。
放手就好,如果他在乎,他会回来的。
今年,我尝试很多。
先说工作岗位变动,我要学着独立承受。
面对各式各样的人面兽心看不清。
系统上的练习,市场企业的经营,
都是一种增值。
然后旅行,公干。
先是充满人情味的台北。
再来和旧同事游玩泰国krabi岛。
还有本地的KK上山下海。
更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去中国虎门。
此外还有不少插曲。
去了宝宝的家乡layang layang。
偷渡式合法式地kulai公干。
在马六甲享用晚餐也是一种乐趣。
至于生活,
我放纵地除了去gym, 还爱上了咖啡厅和酒吧。
总会找些借口去来一两杯,去尝试不一样的环境。
更重要的是找到合得来的朋友一起。
2013,
我还任性的由自己的喜好主宰。在我喜欢,而不伤害任何人的条例下,我会随着自己的感觉任由它发挥。
我还不想被年龄限制。每一年我都觉得自己还很小,很幼稚,很不成熟。
我没有很大的成就,也不觉得自己浪费生命。
我还是妈咪眼中的小女孩,又是她口中没人要的30岁快没得找剩女。
我总在减肥中,又在放纵中。
我偶尔拼命工作,又偶尔拼命花钱。然后又在投诉没钱。呵。
我还是钢牙妹,甚至没有很紧张拆掉我的钢牙。
我还是没有爱上化妆,没有习惯隐形眼镜,没有学会穿高跟鞋,无论他们令我多女人多妩媚。
我对感情有精神洁癖,虽然一向来我身边不缺男人。直或卷。朋友,真或假。
现在的我已然温驯许多,徹悟了爱情不需要洒狗血。
我尽量不让自己伤心。伤心比伤身更难复原。
我知道我一定不是最完美最聪明的女孩子。
我有很多缺点,但我会尽量完善自己。
谢谢2013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