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原来12月了

时间快得吓死人。
我原还想,11月怎么没更新多少啊。
原来已经到了2013的尾声了。

今天天气都是阴阴毛毛雨的。
没什么起劲工作。
我刚刚才和Bo讲了,就怕就是工作难Settle。
有些事务,虽然很花时间,或是需要某些技能,
但至少是可以解决的。
最近我总是遇到很Kek水的问题。
搞得我真的没劲了。

12月,原本应该说是充满季节气氛的月份。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聚会,派对,约会。
即使再辛苦,这个月拿了花红后再看吧。

回看之前的心情,
今年看起来并没有很精彩,又看起来很多活动。
我开始了解自己不喜欢把不高兴的心情详细的记录的原因了。
即使事隔再久,提起之前要好的人,
情不自禁还是隐隐作痛。

今晚我又任性了。
像他说的,好久没有一起吃饭。
那个好久,才短短的一个星期。
欢迎回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