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All I Want For Xmas

5th day of xmas my true love sent to you.
我知道这个感觉越来越浓,
更甚至我觉得这不是我单方面的在乎。
他的用心让我看见了我的地位。
虽然我明白, 这不到那个层次的感情。
但对于像我一个不想被捆绑的女生,
我更在乎的是精神与心灵上的互动。
陪伴和了解比爱不爱更重要。
或许现在的我, 没有把爱看的那么重。
15岁, 爱他,就想要拥有他的全部。
17岁, 我看到爱的反面。
18岁, 我尝了姐弟恋。
20岁, 两个心, 一个人的恋情, 需要很多的坚持。
22岁, 我明白距离和空间带给爱情的威胁, 并学会心里牵着他, 一个人过。
23岁, 过度的联系会让人产生爱的错觉。
24岁, 总是拿捏不了放手的艺术。
25岁, 每段感情是会过去的。不是每个在乎的人都需要升华成爱情。
26岁, 用心就可以赢心, 但赢回来的心, 需要更多的用心来经营。
现在我27岁。
我体验很多。
我喜欢那种没说出口的感觉。
然后, 我不停挥荒青春,
维持单身, 享受暧昧。
我深深体验被放在心上的感觉。
不过, 我不需要任何人放上我的标志。
发现, 爱情和恋爱根本是两回事。
我期待平安夜,
比过去那一年更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