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燕子的味道


新生活,习惯了独自一个人。
以前去Gym总是轰轰烈烈,
至少4,5个人一起Join Class。
现在自己一个人在浦种,
一个人上自己想要上的Class。
一个人冲凉回家。
可以专注之余,也不需要六点放工和大众一起塞车。
这种生活已经开始习惯,
很舒服也很自在。

就一个人的时候,
特别喜欢放空发呆思考。
尤其是接近结束一整天的疲劳,
一个小时的瑜伽,不太Over的放松自己的身躯。
适当的流汗让我更加深入感受自己。

完全放空的淋浴。
那天,一阵熟悉的香味。
熟悉的味道,仿佛带来了封尘的回忆。
一些对白在脑中浮现。 

我记得每一次拥抱,
他总说我有着一种牛奶洗浴露的香味。
那个就是 燕子的味道。
在他嗅觉里,
我被标上了燕子的味道。

好久好久,好几年前的回忆了。
我们都忘了燕子的味道。
我身上换上了好几种不一样的香水味。
甚至我都不知道市场上还有当初那个燕子标记吗。
相信他也忘了曾经留恋着这个香味。
不过毕竟,回忆还是美丽的。


有机会,想再找找那个洗浴露。
回味当年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