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猎人的角色

Warning! Spoiler Alert!

看了 SnowWhite & The Huntmen 后的感想。
其实故事情节就是和意料中一样。
而我也不否认,我期待的就是看皇后的美态。
因为在trailer看到,她的presentation实在漂亮,
尤其将完美和缺陷的两个面孔展现得很真实。
另一个我喜欢的是“镜子”的角色。
金色液体形成一个人型,就很有神秘感。


Snowwhite & The huntsmen的故事细节就其实和我们想象的一样。
白雪公主脱离被动受害者的角色,反抗邪恶皇后。
就和搞笑版Mirror Mirror一样。
不过当然,这个版本正式很多,下本钱很多。
里面的景色有Narnia的感觉。
尤其是神兽的出现,仿佛看到了Arga。


其实这次的情节,最让我有感触的角色不是白雪公主或是皇后。
而是猎人。
因为印象中猎人的角色,就是心地善良的放了白雪公主,
用兽心俸上给皇后被发现后,就成了一堆白骨。
基本上就是用过后被丢弃,没人注意的可怜角色。
这次猎人成了主菜,有一种吐气扬眉的感觉。
让我觉得,不只是王子骑士才有种配得上公主。
而且公主不应该就只处于会乖乖等着王子搭救的被动角色。
或许我一向来觉得人就没有绝对的完美。
猎人的亦奸亦忠的性格很真实。
毕竟这个不应该是Super Hero电影。

Snowwhite / Bella以我来看有点太嫩。
带领兵队感觉不够气魄。
而且有一幕让我觉得她有语无伦次的感觉。
或许情节需要吧。
我会说这是可以看的电影,不妨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