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崇拜

以前,我認識一個愛穿黑衣的男生。
我送了他一件黑衣,一本手工粗糙的自製筆記本。
他送了我幾米,三毛,村上春樹。

曾經,我們為彼此加油,為彼此嬉笑落淚。
如今缺失聯了。
我曾擔心錯把崇拜當愛情。
現在彷彿夢一場,
一切被時間距離磨平。

近來認識另一個他。
那熟悉的眼袋讓我想起了“可可”、“剛剛”。
和他短期的接觸,
讓我在次感覺讓人抓摸不著的精神交流。
然後我膽怯了。
因為我害怕當我放下心防讓人接近時,
他又在我毫無防備下離去。

我害怕錯把崇拜當愛情。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