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狠心,對不起

知道近來你心情不好,
我卻一直不聞不問。
因為害怕,害怕關心又遭到拒絕。

認識你不是一兩天了。
知道你每當低潮時刻,
總喜歡藏在舒適的貝殻里不被打擾。
我也學會不讓自己干涉太多破壞平衡。

突來的歌曲提醒著我好久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讓我慚愧著這個好朋友是怎麼當的。
我不懂你是否還會把我當做吐訴的對象。
或許我們之間不同於從前,
或許再也沒有或許。

如果你看見,
我想對我的不聞不問道歉。
對不起,我不應該讓自尊壓抑友情。
不應該讓我的薄臉皮阻止我的關心。
我們的友誼不該止於此。

好久好久我說過。
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希望我和你是如此。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