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黑青

我記得以前為了愛美,
玩呼拉圈玩得腰全都是黑青。
撒嬌的我,讓你看到後總是心疼地皺起眉頭。
然後和我說:你並不需要這樣子。

今天我愛美症復發。
黑青來的比呼拉圈造成的更可怕。
還布滿在藏不住的雙腿。
我長大了,更能承受疼痛。
缺禁不住想要對你撒嬌的欲望。
和另一個男人說著,
他的關懷竟說不進我心里。我沒有想要被他疼愛的感覺。

明知道你懷中擁著另一個她。
我也沒有打擾的勇氣。
更是害怕被你的冷漠拒絕。
我沒有資格傷心。
只是淚不懂眼的脆弱。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