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无能为力


上个星期不懂搞什么,
头脑就是空空想不到任何东西。
每天在公司,
除了做手上的Paper Work,
Design的工作完全没有进展。

工作上的停摆让我觉得很没有自信,
好像自己很没有用处的摆饰品,
连续两个晚上都失眠,
不然就是发梦自己在工作。
才发现自己的压力挺大一下。

现在的我,就连配颜色都显得那么没自信,
试想,如果自己也不喜欢自己的作品,
那应该如何去说服消费者呢?

人生有很多自己无法掌控的事物,
我知道烦恼并不会解决问题,
Moody也不会让情况好转。
虽然如此,我可以让自己不在解决不了的问题钻,
却无法让自己快乐一点。
长大的代价,是烦恼;智慧的代价,是矛盾。

就因为如此,我更加珍惜和朋友在一起,
一起闹一起笑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是唯一我可以逃避而偷空喘气的时刻。
如果和朋友在一起还要苦瓜脸,
酱就没有意义了。

现在的我,除了每一天学习长大,
面对自己未来的每一步,
面对自己过犯下的错误加以改进补救以外,
还要学习去享受生命的每一个过程。
努力工作,尽力玩乐,还要享受休息。
既然是无能为力的,那就学习接受吧。
反正人生本来就不是完美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