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很努力,努力。。


我说要Self-improve,
不停的看书增值自己,
外表上也尽力后天的补救。

我是为了自己在努力吗?
还是为了我的不服气?

工作上我不停说服自己,
要加油才会有成就。
但是没有灵感的挣扎着,简直是事倍功半。

爱情?暂时不想了。
休息一下,一个月也好,一年也好。
需要一点时间复原自己的自信。

朋友们,你们可以体谅一个情绪化的Gina吗?

狮子对巨蟹说:“我不像你,有硬硬的壳。撞墙到怕,只好戴头盔。”

3 comments:

书晴 said...

自我增值是好事。。
努力也要看到成果。。

儘量不要讓自己壓力就好啦
加油。。


祝福你哦。。


^^

愛麗絲 said...

加油哦~~
人都是會有情緒的一面得啦~~

ayuchika said...

我想我們都很自然的陷入一個自己的迷茫
希望自己變更好 可是又怕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希望自己隨便卻又會看到別人的努力而感覺自卑
希望自己變強卻又怕自己會因此變得自大

沒有所謂的答案把
人就是要在這樣的逼迫和拿捏之下斷定出自己的未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