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一个人的悠闲


几天的吃喝玩乐后,
假期就剩下短短的几个小时了。

现在的我,学会了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光。
一个人,爱几时睡觉就睡觉,几时吃饭就吃饭;
一个人,看戏看书都可以;
一个人,没有所谓的Time Pressure,也不用更着别人的喜好;
一个人,没有吵杂的人们,告诉你要做这去那;
偶尔真的超轻松自在。

以前,我一直害怕寂寞孤单,
仿佛没有人陪,日子就过不下去。
又是典型狮子座的特征。

当年纪大了,开始工作,
才发现周末的可贵,休息的重要。
平时短短的两天周末根本不够我们年轻人挥霍,
更不用说休息了。
所以我的周末比平日周日还要累人。
就像我可以周五喝茶到凌晨3点,
6点半起床吃早餐,10点回到家休息下,
2,3点出去shopping,或是晚上喝茶,上夜店,
周日早上又去brunch然后做Gym,直到晚餐。
结局就是:被妈妈NGAM一大轮,呵呵,predicted。

可见其实,我一个人的时间不多。
朋友和家人占了我大部分的生活,
即时在gym,我也不会一个人。

所以偶尔,花点时间,一个人的下午,
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看着自己喜欢的电影。
其实可以很舒服的。

p/s:一个在家原来会变成只老鼠;芒果,葡萄,kiwi,牛奶,布丁。。肥死了。。

2 comments:

愛麗絲 said...

WAH WAH....吃很多喔~~不過偶爾放肆一下~~也不錯的XD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的生活蠻多姿多彩的...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