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感觉,心动


我和我自己说,如果是我,我决不会放弃一个,
肯为我受伤却无怨,又帅,又有男人味,又大好前途的未婚夫。
这是我看了《败犬女王》后的感想。

但是,现实的我,
没有把握一个疼我,有前途,却少了感觉的他;
眼前只看到一个心里没有我的另一个他。

原来,我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现实;
原来,感觉来到的时候,我还是和17岁的我一样那么盲目;
原来,我还是期待感觉的来到;
原来,现在的我,看到的是感觉,而不是条件;
原来,我还想趁年轻,继续任性,继续跟着自己的感觉奔驰。

等待,下一次动心的机会。

1 comment:

书晴 said...

跟著感覺跑。。年輕還可以!
再多幾年就不能這麼想了,
到時要找飯票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