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拍照感言

超爱到处拍照留念,
加上近来我们的Si Gor Gor用他的大炮相机帮我们拍照;
出来的Effect更是一流。

我说,把别人拍得难看并不难;
难是把我们这些不上镜的拍得好看,

说真的,我很少喜欢拍照,
就算是自拍也来的比别人少。
不是不喜欢,看到自己不漂亮的照片,
难免有点接受不了。
*对,我就是不喜欢面对事实,Lolx*

和这些朋友来往多了,
脸皮好像也变厚了。
以前你是根本没有可能看到再Chili's里发癫拍照的我,
或是在Putra Jaya乱乱摆Pose的我,呵呵。

这些日子,真的觉得很高兴,
但也很矛盾的有点内疚,
觉得自己和这群朋友来往得太密,
有点疏忽其他朋友。
*飞,琪,珊,Mok,对不起。*

除了到1U和Pavilion庆生以外,
那天我们还心血来潮一大清早跑到Putrajaya外景拍摄。
分享下最近的相片。





















因为相片实在太多,
无法一一Post上来,
但全部都在Facebook里。
觉得是,Si Gor Gor在帮助我们建立我们的自信心,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情,
而他是真的努力的在掌握我们每个人的角度,
尽力的把我们拍得上镜。
至少在这里,我看到了自己好看的一面;
也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应该如何补救,更要努力减肥~呵呵~~~
诚心讲多一次,
谢谢你我们的摄影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