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关于友情



最近和朋友少少闹翻了,
大家莫名其妙的那一刻。

这件事的发生,让我有了很多的感触。
往往会回想我们大家所经历过的一切。

最爱聚在一起喝茶,


打打麻将


半夜Pou McD

一起发福

一起去Gym一定少不了

一起Shopping


帮对方庆生


搞搞幽默


搞搞暧昧


兄弟情


姐妹情


打电动

睡在一起


少不了唱K
泡夜店

路上也来癫一癫


我不知道一群朋友可以一起走多远,
也不相信天长地久。
但是现在的我们,
不能否认我们很珍惜彼此的友谊。
我爱你们,就如手足。
我也知道你们重视我,那就足够了。

为了一些芝麻绿豆而放弃的你,
认为值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