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友情的裂痕

这篇文章,我犹豫了好久好久。
或许一公开,真的什么也不剩了。
可能也是我自私吧,我希望有关人士都看得见我的心声。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也没有那么无私。
朋友对我来说,虽然重要;
但我却不会因为某个人,某件事,放弃我现在所拥有的。
至少,现在不会。

这不是我第一次和朋友闹翻,
却是闹的最大的一次。
牵涉的人实在太多,大家都不高兴,我们有目共睹。
更无辜的事,我根本不知道你要拿什么来闹。

为了你本身的情绪管理,我们麻烦了不少人游说,
骂的骂,哄得哄,安慰的安慰。
好了,搞了几天,你终于觉得你没事了,你可以面对我们了。
但你没有想到,我们已经被你搞到很累了。
反而是我,不懂怎样面对你了。

老实说,我还很生气,
为什么你可以盲目的,大声地说没有人care你。
你可以把我对你的关心看不见,那也算了。
你也竟然可以把其他人对你的感情一一ignore,
把自己看成世界上最惨的人,这算什么?

我把你当成亲密的姐妹,
你却把我当成假想敌。
你一有事,每个人就把矛头指着我和镇。
你知不知道你那幼稚的举动,让我们承受了多少压力?

我顶多喜欢Gossip,但我不喜欢politics;
事情的发生,不止影响我们4人的感情,包括学长。
还弄到其他朋友产生不安,
让我感觉到,我们好像要散了。
无可避免地让我想到,这一切都是你搞出来的。

你可以说我自私,把一切推在你身上,
我不会否认。
如果这次我的行为,会让大家对我反感,
我也认了。
就当你在哭哭闹闹时,大家把注目放在你身上,
去了解你,安慰你,哄你。
却没有想到我像被放在犯人栏里的犯人酱,
没有人想去了解我想什么,没有人顾到我的心情。

我也是个女孩子,我也喜欢被瞩目,
享受被疼爱的感觉。
一直以来,我自认全部朋友都很疼我。
但现在我却像是一个人不懂该怎么办酱。
是不是我要好像你酱,搞事,别人才看到,
对hor, Gina也是要人家关心的。

这张告白的目的,不是想让全世界知道;
而是我对你的一种发泄,我懂我再不讲出来,
面对你时,我一定毫不客气地给全部骂出来。
我情愿用这个方式,至少我可以慢慢想,
用一些比较婉转的文字表达我的心情。

我也知道,这可能会让很多人不高兴;
FB里很多人会问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想说的是,我们的问题已经够烦了,
不再需要路旁人无谓的关心和询问。

你的爱实在太沉重,
我受不起,也承受不了。

我们的友情已经有了裂痕,
无论怎样,已经回不了过去这是事实。
我希望你可以反省下你的所作所为,
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不要以为一句没事了,就expect我们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要知道,虽然钉子拔了出来,
伤痕永远还是存在的。


3 comments:

yoyoyong said...

Nothings to say,coz is hurt!
Sorry is not enuf anymore,hope God bless u all the time!

小虫 said...

局外人~
但过去就算了吧!虽然我也知道要讲容易,真正去讲算真的很难~~~

祝福你吧!

Piano_lover said...

不要生氣了..看到你們這樣的情節, 讓我想起Gossip Girl 里面的Blair and serena..

希望你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