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Xavier Lim ~


宝宝出世了!!! 就在今早9点左右!
雪兴奋的头发都站了,眼睛都大了,打通全身经脉~
很想,很想,很想逃班到巴生去!
Baby ~~ 姑姐很想你啊!!!


真的有度日如度年的感觉~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电话一直来,家人朋友的问候不断。
都sms, email到手软了。
姐说免得两手空空不好看,该买些花去探病。
erm...就康乃馨吧。。第一次当父母的庆祝~

啊?才中午啊?
几时才挨到放工啊?
很想念哥哥,嫂嫂呢。。
辛苦嫂嫂了~ 将来的日子还很长呢~
想到嫂嫂将在巴生2个月,有点寂寞哩~
没人陪我晚上去mamak,看电影2个月了。
哥不在,每人和我谈cabal经了。
臭汽油!干吗起价!
我要每天去巴生!!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宝宝喔!
回想9个月前我家小薰也是酱躺在上头。。。:)
时间过得很快的,一转眼bb就会长大的了。所以,记得一定要为bb拍多多照片留念哦!!我们就拍了不少哦!有机会到我的‘家’看看吧!(请选《生个小宝贝吧 baby knowledge》就能看到咯!)

哦~忘了问bb是boyboy还是girlgirl哈?

雪铃 said...

anoh.. 是boyboy来的~
我哥还很紧张的一直拍照~ XD
现在的baby真的真得很宝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