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有关Godzilla

好久没有记下电影评语了。
看了那么多的电影,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没有心情。
毕竟我已经过了每个晚上开电脑上网的年龄。
现在趁着和侄儿在Station 1上网等着看牙医的妈咪,
写下看电影后的心情。

我很有这样的习惯,
下笔前一定至少Google看有什么遗漏的。
这次我挺喜欢女主角Elizabeth Olsen,虽然说她的戏份不多。
其实也属于那种不需要女主角类型的电影啦。
或许我觉得她很美,不是艳丽那种美,
一种温温和和很舒服的感觉,一个百分百支持丈夫的妻子。

我一直以为故事会像以前那种Typical类型,
怪兽侵犯地球,人类保护地球杀死怪兽之类。
然后我就开始怨为什么要杀死怪兽之类的戏麻。
谁知道这次完全出乎意料,
比怪兽更可怕的是巨型爬虫类,
还是要繁殖,带着很多蛋长相难看看似像蟑螂或是螳螂。

我和里面的医生一样相信,
世界本身有一定的法则,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的天敌。
这次的哥斯拉变成了英雄,和原本的故事不一样。
而它倒下去拿一刹哪,我还真的心痛了。
它离开那一幕,真的很感动。

偶尔我觉得人类,就是觉得自己很厉害可以Domain全世界。
找到没看过的东西就非要东研究西研究不可。
不可以久是有一些人类无法理解的事吗?
为什么非要查明不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