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更新

是应该更新。
久久上来一次,
让我有太多话要说,
导致无法分辨重点,
讲的话语无论次。
新工作很好。
上司虽然很忙,
但还算很照顾着我。
同事还不错,
A到Z很详细的教导。
不过没安全感的是对内衣品牌和构造一无所知。
虽然每个人都和我说才两个月。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但是我无法让自己在被动的状态太久。
已经不是觉得不知道是理所当然的年纪了。
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上手。
现在我才觉得庆幸。
之前的我以为上一个公司让我得到的只是吃吃喝喝的玩乐时光。
当然还有让我又遇到不小心交心的人。
我以为我的圈圈不再加任何人,
只有慢慢缩小, 以为越来越少有能力让我有任何波动的人。
没有想到在那里当初学的我以为无关重要的细节,
为我现在铺了一个更容易抓到技巧的直径。
一年半的时间没有白过。
虽然如此, 2个星期了。
我还是觉得心很容易空空的。
希望这只是PMS带来的影响。
会适应的, 会更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