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Kulai Setup Day-? 感言

我甚至忘了我已经离家多少天了。
现在才想起今天忘了打电话回家抱平安!
在这个工作环境越久,我就越心寒。
人毕竟是自私的,更可怕的是那种勾心斗角。
我的人很简单,我只希望可以把工作做好,
在这方面得到我想要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我真的真的不介意工作量多,
我也不介意牺牲睡眠和私人时间。
但是我对这里的人真的有所保留。
我想念以前的战友们。

还有我还是坚持。

"the company shud ask us to be INDEPENDENT,
but not INDIVIDUAL."

我真的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