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11月 - 古来 Setup 短记

今天刚刚才第一天,
什么也没有做。
我每次觉得这个公司总是缺少大家一起的共识。
更缺乏共同的语言和义气。
看到以前Polo的同事,
不禁怀念我们以前一起工作的情景。

第一次,一个人晚上在酒店。
A去喝茶还未回来,我也不是很想特地通知她。
我觉得我的依赖性越来越强。
对于新的他,当我开始有那种理所当然的感觉时,
我就会产生一种危机感。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过度放纵自己的舒适感。

然后一个人。
我知道自己应该长大,
应该学会什么都自己来。
更应该不要有所期待。
我不喜欢太痴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