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像梦一场

四月快过完了。
我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事情。
我的时间每天像是很满。
却不知道在做什么。

第二间店明天就开了。
没什么归宿感,或许它不是Ubay的关系。
那天,情绪很坏。差点就想要放弃了。
还好还好,只是一瞬间的情绪。

那几个晚上一直发梦。
梦见了他,情形就像是那天回他家一样。
不过这次是准备好的。
没有突来的惊吓,也没有麻烦家伙的骚扰。
平平淡淡,或许就是我一直梦寐欲求的吧。

这次我又放弃了。
我真的没有办法和一个素未相识的人来往。
我总在想,现在的人为什么不肯多花一些时间了解对方?
回想当年,我总是慢慢享受了解大家的过程。
先从有说有笑的朋友当起,我觉得舒服多了。
无所谓吧,反正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