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就工作工作好了

是懒吗?是累吗?
还是不擅长把情绪表露。
短短的几十天却感觉上很多很多的改变。

近来很忙。
先是接受了一个兼职工作。
虽然收入不错,但是总觉得自己不上手了。
或许是太久太久没有作画了。
时间变成了一种压力,也或许一种动力。

还有今天开始Set up新的Store。
叫做Brands & Co.
Concept和之前的Ubay完全不一样。
这个就真的很Fos,Brands Outlet的感觉。
也因为如此,中国的Buying trip也延后了。

习惯性的就只说起工作了。
或许潜意识里,就觉得现在的我就只有工作吧。
我知道我把自己放在麻木的状态里。
很忙很忙,就没有空想有的没的。
很忙很忙,大家就体谅我的疲惫坏情绪,
就连关闭自己也显得比较容易。

就有一种负能量,
你自己也不知道从哪儿来,冲着什么而来。
它就静静的待在你身边,不吵也不恼。
它的杀伤力不大,就隐隐的不适,
却没有造成怎么大的伤害。
偶尔你忽略了它,以为它走了,
然后有一天发现它就乖乖坐在角落,
一直没有离开过的继续过着灰色生活。

看来,它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
我离不开它,它也离不开我。
就像我的Ego,它就是我。

Shake it up, let it go I don't care anymore
Just go numb
You never know until you let go
Let's go num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