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五月杂记

1。犀利人妻-ing。身边也发生真人版犀利人妻。
2。我不想再“太爱”别人了。是无法?是不想?还是还没等到呢?
3。我只是一个想要让自己高兴,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简单的人。如果说我自私,我爱自己,我也认了。
4。我喜欢画画,喜欢写作,喜欢做手工。或许没有利益,没有前途。但是就是我喜欢啊。
5。我每次对自己的选择,就是以“我喜欢”为标准。可怕的坚持与固执。
6。对于爱情或友情,我也没有兴趣热脸贴冷屁股。
7。最近很aunty了,打扫令自己心情大好。一个星期总是要花间时间收拾收拾才比较舒服。
8。一个人的感觉也可以很好,孤独但不寂寞。
9。或许我们两个人都只是要人陪,就那么简单。
10。目标: 把自己变得更好更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