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11'


昨晚我在FB上写着:
I almost write at my status "Diu, who cares about valentine!" Opps! I did wrote it! Sowwee~~

这样的字眼,别人都会认为我正在酸葡萄吧。
我也以为我是。
但是到现在,我还感觉良好中。
或许太久没有怎么庆祝情人节的关系,
或许没有情人的关系。
对我而言,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一,
还要是刚病好,拖着不舒服的肚子,
更是大家都Holiday Eve但明天我还要工作的星期一。
这,解释了我的心情吗?
但无所谓,我还感觉良好。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并不难捱。
难捱的是情人节,情人却不在身边。
那种苦涩,才是最无奈的。
所以我很好,并不是牵强的。

祝大家也有个感觉良好的情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