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Random


今天心情好差。
我以为没有哭诉的对象已经很糟糕了。
原来更糟糕的是还要在别人面前展开笑容故作坚强的苦涩。

如果负负得正是正确的。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在低潮时,
播上一部超超垂泪电影,
让自己借题大哭一场。
心情会不会没有那么压抑?
才发现,在最痛的时候,
眼泪是流不出来的。

今天,又有另一种感触。
有一种感动,叫做守口如瓶。
某些时刻,当我们遇到挫折,
我们会选择和最亲的人分享。
最亲的朋友,最了解彼此的情人,血浓于水的家人。
因为只有在家人面前,
你才会表露最真最懦弱的自己。
可怕的是,当你最信任的人转头用你的懦弱来伤害你。
那种无奈,怪只怪当初选择把伤疤显出来。

人心啊。
太简单或是太复杂,都是可怕的。
只会慢慢的把人推向毁灭的行道。

敏感,很敏感。
原本很有效率的星期二。
附上了许多负能量。
一件又一件的坏消息让人吃不消。
我努力的回顾那个我偷偷称他为Mr. Half Man的演讲师。
提醒我自己,很多比我不健全的竟然比我活得精彩?
好了,我又振作了一点点。
希望不是故作坚强。

我想要用一杯热蜜糖玫瑰茶,
加上一快甜腻到令人皱眉的巧克力,
有没有可能驱走那令人讨厌的坏情绪?

决定,逃避。
就只一天,好吗?

人类,是无法孤独的生存下去的。
我相信你有同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