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隨心

有沒有看"掌上明珠"這個港劇?
買了好久,今天才開始褒。


看到裡面的鉤心鬥角,
毛都站起來。
有些畫面也讓我十分感觸。
尤其是喪父那些情景,
讓獨自一個的我可以更放縱的大聲哭出來。


我們有沒有一起看電影?
如果有那你就會被我的眼淚線嚇到。
不過別擔心,
大部分人都習慣了。
要記得備用面紙就好了。


不明白為什麼港劇的劇情總離不開鉤心鬥角爭家產死老豆,
就像印度戲就是抱著樹跳舞,
韓劇就是主角得到癌症,
台劇就是灰姑娘被王子的母親討厭而戀情被阻止之類。


我喜歡那一幕,
爸爸抓著三個女兒的手說:
你們就是我的掌上明珠。
因為媽咪以前每次都那樣說我。


嗯,今天特別想爸爸。
如果他有機會看到哥哥四個月大的那個蓮藕女兒,
他一定爽死。
爸爸最喜歡女兒的。
還是8KG的巨嬰,
不愧是我們家的基因。


我那沒有義氣的姊姊今天還慫恿我。
說叫我不要不結婚,
不然她就沒有外甥玩。
只因為我說如果我30多歲還未婚而沒有家庭負擔,
我的目標就是土耳其或羅馬。
忘了說,
明年我將去桂林和北京。
還有想看看可以策劃些甚麼行程和salah們一起玩玩。


好了,
你也不好太遲睡。
小心被抓去當國寶。


晚安,
祝:美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