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9

默默的和你對話

至你

我們在這一年裡
有過不少像今天這樣的Session
也有不少讓我刻骨銘心的對話
我想把今天細細地記錄一下
好讓未來的自己有機會再來
或許溫故知新或許細細回味

也就因為這種對話少了
但也因為少了而變得更深入了
這種深入的情況讓我覺得害怕
透進了一些不喜歡不想要面對的
或許是感覺或許是性格
更多的是我在你面前被迫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缺陷
那種被一層層撥開的Feeling很是難受
比這個更難受的感覺就是
我覺得自己被攤開在你面前
而你沒有交出自己

或許我根本就不應該在我和你之間要求對等
除了我和你不在同一個頻率和框架以外
我不在你的圈圈裡
天知道對我而言圈圈是多麼重要
大家看到我的太陽星座
但不知道我的月亮星座是天秤
我傾向於對等的付出

也就因為這樣
其中一段時間我有意無意的想避開你
你說我容易受傷
且不知道我不在乎的
根本沒有能力讓我受傷

Ok 我覺得我被打斷了
這篇不應該是我數你的文章
我比較想講的是
有你這樣的一個Mentor
我其實很感恩,也很珍惜
那我一向都會被知識分子吸引
而在你身上就好像淘金一樣
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可以學到
無論是做人做事
我喜歡你那滔滔不絕的解說
這些日子來我在你身上學到不少
不過我有預感
偷師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所以每一個Session我要好好把握

今天我們聊到的Discount factor 之類裡面的 logic。
如果我的眼睛可以閃光
你應該被我的崇拜給閃盲了

喔我忘了說
以前你身上總有一股淡淡的的Vaper香味
很Identical。
現在沒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