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闲 / 显

一直不被重视的感觉。
让我更确定离开的决定是没有错的。
现在到五月中,我每个工作时间将很无聊的游荡7到8个小时。

身边的同事有不舍,也有羡慕。
羡慕我悠悠闲闲的倒数着离开的日子。
从中还夹着长达8天的假期。
没有很多的Hand Over,
基本上没有什么指示,应该怎么做,应该由谁来做。

两个月前是一个意外。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我是幸运的。
我可以说是没有花费一丝力气,
都是别人找我的,都是别人要我。
所以我在主权的位置上。

只不过虽然依依不舍,
但是太空闲的日子实在难过。
时间过得特别慢。
每一天像是在浪费时间这样。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这样。
导致我进来公司只是为了交人。

倒数3个工作日,
就到假期了。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