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3月的开始



Work Day的星期六。
我很庆幸有一个体贴的上司,
让我星期六不需要来回两个小时半的车程到公司,
给我在家工作。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然后2013已经过了快90天。
我深深体会时间不够用的无奈。
然而,当酝酿心情开始下笔时却又无从下手。
我不想放弃记录心情,记录生活。
我希望到了50岁,70岁也可以回顾,嘲笑自己曾经年少青春的过去。

写到这里,我又Mute了好久。
究竟应该从哪里下手呢?
先开始从生活开始,
近来,工作变成我的主要Focus。
对,偶尔的晚上,我就会想着想着为完成的工作。
星期一到四,我尽量拒绝不必要的聚会。
要嘛,到了SB Office放工后作Gym,然后回家吃饭。
要嘛,到BTS放工后,回家吃饭。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觉得回家的时间很少,作Gym的时间很少。
像是这个星期,我回家吃饭的次数只有3次,
而运动只有2次,少的可怜。

周末,每一个星期像是预前约好的。
每个周末都有不一样的节目。
我没有故意把时间排满,
只是身边有许多朋友,我只能周末和他们Hang Out。
对于朋友,我只有感激和万分歉意。
感谢你们的体谅,却一直在我身边。

新年过后,我觉得自己放纵惯了。
感觉还是不停的在吃。
然后因为工作的关系,运动少了。
我不懂是否心理作用的关系,
我觉得自己又开始长肉了。
我知道因为工作没有之前Flexible,
无法不放弃许多瑜伽课,
也因此,我觉得肚子松弛许多。
那天回到Mind & Body Studio,
双手使不上力,两脚不到地的感觉真差。
半年前的努力白费了。

还有,心灵上有一个缺角。
那个没有办法被制伏的灰色又开始不安分了。
我以为适当的距离会让大家维持在安全地带。
是我太心急退后吗?
老师说我的焦急让事情卡住了。
车仔说,他被取代了。
是我急着退后,所以找人把他给取代?
还是有人出现了,我急着掉头?
我不知道,也做不了什么。
对不起,给我时间,我会自己好的。

2个星期后的出走,
忙碌的工作和充实的生活。
3月,请安分。
Please Be 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