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给你的话

思想杂乱中。
今天我和你说,
原谅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有情绪,有思想,
有大家都有的妇人之仁。

你懂吗。
当今天你类似生气地说我很婆妈。
我第一感觉就是受伤。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你生气了。
然后我觉得委屈。
接下来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小心翼翼的状态中。
我怕我说错话,我怕情绪跑出来闹脾气。

我觉得我很任性,
把自己承受不了的心情硬硬的塞向你。
然后自己就裝上平日那个“假假”出现。
忘了被塞满我坏情绪的你怎么办。

我对你,就像他对干妈一样。
心理上有一定的依赖性。
而这种依赖让我觉得自己很不理智。
所以当你不理我时,我会害怕。

和干妈一样,
我觉得你做的一切,想要的都是为我好。
而我也答应你不让自己受伤。
我知道,我心软,而你也知道,我是无法抛弃他不管的。

我不喜欢我的角色。
我不喜欢做聆听者。
我不喜欢知道太多别人的事。
我不喜欢被夹在中间。
你是知道最后我就会变成坏人的角色。

我不知道。
今天我听到太多我不想听到的东西。
我也庆幸你不在场,这些东西不会是你想听到的。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要把今天的记忆都抹去。
我不想知道太多。

很多时候,我想做默默支持和祝福的人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