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主動不主動


喜欢你便会有事没事就想给你打电话发短信,
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就会想你。
但不会主动并不是他还不够喜欢你,
是因为他怕全情投入后会受伤,尤其是曾受过伤的狮子。

想要甩掉狮子很容易,
狮子不会纠缠也不会乞求爱,
更不会要施舍的爱。
狮子相信分手的恋人还可以做朋友,
只要对方愿意希望大家都好。
如果你不能给狮子什么,
不要招惹他们,
他们比你想象的单纯也没你想象的坚强。



我就是那麼的一個女生。
我不是看起來那麼灑脫,更不堅強。
我自尊容易受傷,
傷心流淚不喜歡讓人知道。


因為我絕對相信,笑容比眼淚更容易接近他人。
你們可以陪我笑,卻沒有必要陪我哭。

還有,我只是個接到你短信就掩飾不了傻笑的女生。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