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拒绝负能量


最近身边布满了负能量。
每天都听到不同的抱怨。
有关工作,家庭,爱情,友情。
甚至面书页都布满怨言。

我想说的是,
对,每个人都有烦恼,压力。
但是你需要把你1008种烦恼写完/说完出来吗?
还是需要每天都苦这张脸,
怕死别人不知道那个“烦”字刻在你额头吗?

对某些人,我无法不失望。
因为当我把自己放在你的位置,
我会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青春,
甚至是浪费每一口吸进去的氧气。

请看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
女人不只是嫁人才是人生的终点。
更何况,想要嫁人并不是坐在门口老天就会跌个男人给你。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别再用累来逃避。
没有梦想目标的人,
和等死的90岁老人没有分别。
至少别人还儿孙满堂。

别再让我觉得叫你这种朋友浪费我的生命,
别再让我觉得我看到你都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