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自己给自己的礼物


我给自己预购的礼物从中国带回来了。
真的谢谢大佬们帮我老远托着那么重的玩具回来。

虽然价钱不贵,
但是我相信比很多东西来得有意思。
向自己挑战,那种成就感不是任何物质上能够取代的。

原来七月快结束了。
今年时间过得特别快。
别人说25岁后,时间一眨眼溜走是真的。
不过还好,人生本来就该好好享受。
况且,25岁后,一天还是24小时。
只是我们比之前忙碌了,
更多要兼顾的事情,工作更忙碌,
朋友更多,家人更重要了。
所以时间才会不够用吧。

家人早准备好的生日前夕之旅。
朋友们notification似的讨论心意。
同事们想要一起庆祝的决定。
还有一个继续疼爱自己的心情。

或许一切不是那么的完美。
但是我珍惜在我身边一切。
我何德何能,能够拥有大家的疼爱?
平凡如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我相信,
爱我的人们不会容许我今年的Bday Eve Depression。
忘了说,爱我的人,
包括我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