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不堪


你在我眼前经过,
我竟然顿了一下。

笑着答招呼?
原谅我,真的没有那么大量。
只因为当初我们的句点真的画得太难看,
看到你,只让我回想当初年少无知的我。
我不喜欢。

我从来不否认我们的曾经,
是因为虽然无知,
我从不觉得我白活过。
因为甜酸苦辣,这就是我的过去。
也是成长的证明。

还未正面碰到你以前,
我还是会偶尔回顾那个15,16岁
习惯的选择性失忆,选择性回顾忆。
只把好的片段留下。

但,
你的出现让我明了,
回忆里的不堪,
更让我感觉到缺憾。

想念的,
是我处于单纯的青少年。
那个可以不顾一切去爱的年纪。
那个可以爱一个人比爱自己还要多的年轻。

因为如此,
我会活得更精彩,
不为你,更不是有让你后悔或是什么的念头。
是因为多年的经历,
最爱我的人,是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