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别人眼中的自己


昨天我终于弄清楚某个事件的真相。
说真的有点出乎意料之外,
但是这并没有让我有什么心情大起伏。
反之除了白目,就是无聊,
但倒是轻松很多。

以前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可以为了某些人有意无意的中伤而忧郁好久。
这样的我,不只是让自己忙于在别人面前装饰自己,
还敏感于任何甲乙丙丁对我的评语,
或许别人不经意的眼神都对让我觉得不舒服。

日子久了,真的好累。
然后别人看到真正的你时,
就好像歇下装后的真面目,
接受不了你和平日的不同。

换个角度,
不把事情看得那么重的话,
别人无论怎样中伤你,
其实有那么重要吗?
虽然人言可畏,
但是活在战战兢兢的人言里,
我情愿潇洒的当个无关痛痒的旁观者。

对于那些胜于演出的双面人,
无奈我对戏剧表演真的是毫无兴趣。
我对那些闹剧只有好哭又好笑。
对于你的任性和胡闹,还有多心的指责,
笑过就好了,我不是很在乎。
我真的没有义务要承受你的刁蛮。

1 comment:

欧阳依依 said...

我想,只要自己做得好,行得正,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曾经,我也有过这样的困惑,但是,只要想想,在意过多也无济于事,还不如轻松已对,不该发生的,总是不会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