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很忙的这几天~~~~

好像好久没有写部落的感觉,
虽然才短短几天XD
其实这些日子都在忙着工作上的琐碎事务。

当然,花了好多时间在找工作。
回到家又不能上网。
就一直整理我的Portfolio。

如果你要问,对,Amber Chia曾经穿过我的衣服走毕业秀。
因为本身对她不是说特别的喜欢,所以没什么太大的喜悦。
还是比较喜欢Heldi XD

公司也发生了很麻烦的事务。
其实身为Designer,Production我们是没有必要理会的。
只要Visual搞定,Artwork搞定就可以了。
其他的,只要和Marketing那里配合就好。

却发生了Velvet Tape数量有问题的麻烦事件。
Puchasing的阿妮被逼自己点货。

看到她一个人算很可怜的样子,
就忍不住帮她了。

大概定了20k Yard的velvet。
上图只是其中一个颜色。

这位很Blur的Auntie还把其中一栏弄打结了。
昨天我们3个还花了半天解结,而凶手就不知所终。
等下还要继续,
加油吧!
T_T臭老板!
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大材小用
我老板说的!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那个auntie跑去那里了?

雪铃 said...

她太忙~到处跑~说要帮忙说到我们都自己作的7788了!

其实她才21岁,已经是2个女儿的妈了~所以才叫她Auntie~

小虫 said...

huh?! 21 岁就做妈妈了?!帅! XD

wahhh~好大包的东东哦! XD

Anonymous said...

呵*
打工就是那樣的
要忍氣吞聲的哦
那就現在開始賺錢,以後看是否有當老板的一日哦^^
amber chia見過她本人
我也是不覺得她特別美,而且她還很洋性格,
跟很多人見面是摟摟抱抱
也許那是他們model界所謂的親切把?

雪铃 said...

其实才不到4分之1的数量,呵呵。。

反而我觉得Amber Chia本人很Chinese Educated。当时记得我朋友和她说英语,但她用不大流利的英文来回他,最后干脆用华语了。可能模特儿都是酱吧,我一个模特儿朋友也是酱紫。

阿花 said...

加油哦!支持你(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