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现实,游戏




刚刚和朋友们在Chilis庆生,
明天有做工的我没法和他们去Neway Second Round。
抱恙出席并不好受,
只是发冷伤风都显掉了。

多数都是Online Game的朋友,
也有像Rei Mui和我酱,已经把Gaming抛在脑后的X Gamer。
也就是因为Lifesyle不一样了,有点Gap的感觉。

他们可能不明白,但我的想法的确不一样了。
因为没有参与他们的生活,
更没有办法参与他们的话题。
距离越来越远导致我不想参与他们任何的Gathering,
或许是因为自己不想勉强自己,也不想变成异类。

我从来没有后悔踏出Gaming的生活,
虽然和朋友明显的没有像以往亲密;
但我有了许多时间,许多空间。

可能知道自己的Kia Su性格,
玩起来就要最好的,不想输给别人。
这让我日日夜夜不停的在Pia Level,
忽略了身边其他的事物。

也很怀念以前RO时,一大班天天厌在一起的日子。
但我们毕竟要长大,面对现实。
可能gaming就是可以让我们找到现实找不到的满足感,
不否认以前的我会有这种想法。
但当我发现了其他可以发泄的方法,
Gaming对我来说突然变得毫无意义。
只是一直不想和朋友疏远的心理作怪。

以前RO让我认识了他,
也让我认识了KJ的一班朋友。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荣誉。
如果不是的话,我根本不可能拥有这一群好朋友。

Cabal也把我和我哥哥的关系拉近了,
未免不是件好事。

只是,现在我比较喜欢花时间看看Blog,
谈谈天,看看书,想想未来,或是出去和朋友聊聊。
也比较多时间和家人,和飞他们在一起了。

这不是脱离,只是想法不一样了。
我不想牵连着游戏,我想在现实Level Up。

No comments: